云南西双版纳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西双版纳森林塔吊预约注意事项
作者: 西双版纳站 更新时间: 2022-06-28

各位科研人员,西双版纳森林塔吊使用请在“中国科学院仪器共享管理平台”进行预约。塔吊预约请按以下要求进行:

1. 塔吊使用提前至少一周进行预约;

2. 预约前请准备好《实验方案》电子文档,包括“实验名称”、“实验目的”、“实验内容”、“实验方法和步骤”、“上塔人员”等信息。

3. 申请人在“中国科学院仪器共享管理平台”提交预约申请后,请将实验方案及时发给塔吊管理员董金龙(dongjinlong@xtbg.org.cn),以便版纳生态站进行审批。

4. 版纳生态站会根据申请人使用塔吊的目的以及塔吊运行情况进行预约申请审批,不符合审批条件的申请会被驳回,请科研人员务必在塔吊预约申请通过以后再前往补蚌工作站。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bnf@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