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西双版纳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版纳站召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作者: 西双版纳站 更新时间: 2022-03-26

3月23日,版纳站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在补蚌工作站召开,版纳站副站长卢华正、胡跃华、宋晓阳、孙露、张文富、袁盛东、罗艳和赵蓉共8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版纳站副站长卢华正主持。

会上,卢华正副站长首先向大家简要汇报了党支部的近期工作和计划安排,传达了党的思想。紧接着大家对版纳站大样地复查工作进展进行了讨论,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协商对应解决方案,强调工作协调的重要性,既要做好复查工作,也要做好常规监测工作。会议同时对即将到来的版纳园职代会提案进行了商讨,大家广开言路,献计献策,积极表达民众心声。最后,参会同志们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畅所欲言,通过反思自己与虚心接受他人的批评来不断提升自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bnf@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