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西双版纳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园主任杨永平到西双版纳生态站进行春节慰问
作者: 西双版纳站 更新时间: 2022-01-26
      1月23日,时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园主任杨永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晓洁一行在园部版纳生态站对长期坚守岗位的职员工代表进行了春节慰问。
      杨永平为版纳生态站职员工代表送上了春节慰问品,并通过他们向全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随后杨永平一行与版纳生态站职员工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站上的生活和工作情况。版纳生态站行政副站长卢华正代表生态站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和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杨永平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对站上存在的电力安全问题、人员保险购买问题等提出了要求并做出安排,强调了要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安全意识,深化与地方政府的合作和交流,并叮嘱大家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bnf@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