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西双版纳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节肢动物行为与生态组到西双版纳生态站开展学术及工作讨论
作者: 西双版纳站 更新时间: 2022-01-26

1月18日至20日,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节肢动物行为与生态研究组学生课题设计及工作讨论会在西双版纳生态站补蚌工作站举行。此次会议由该组组长陈占起研究员带队,研究组职工和研究生共6人参加讨论。
      1月18日晚,研究组的硕士研究生王乙婷进行了开题演练,全组成员针对研究内容、方法及PPT制作及报告技巧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指导。1月19日,研究组成员针对硕士研究生赵芯接下来的研究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讨论并制定了详细的实验方案。1月20日上午陈占起研究员对研究组2022年全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

本次讨论会得到了西双版纳生态站的大力支持。

合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bnf@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