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西双版纳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版纳植物园新生与新进职工到西双版纳生态站补蚌工作站考察学习
作者: 西双版纳站 更新时间: 2020-09-08

       9月4日,版纳植物园新生及新进职工共30人到西双版纳生态站补蚌工作站考察,亲身感受野外台站的工作环境和体验西双版纳热带森林野外环境。
       新生及新进职工到达补蚌工作站后,版纳植物园刘健医生首先为大家讲解了野外工作安全注意事项、常见危险及防治、野外受伤紧急处理方法等。随后,西双版纳生态站工作人员张文富和董金龙为大家介绍了西双版纳生态站到站开展科学研究工作的相关流程。最后,新生及新进职工分别考察了西双版纳20公顷热带季节雨林动态样地和西双版纳补蚌热带雨林林冠塔吊监测样地,并上塔实地学习了如何利用塔吊开展科学研究。

合影

上塔学习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bnf@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