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西双版纳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西双版纳州政协副主席李忠建一行考察西双版纳生态站森林塔吊监测系统
作者: 西双版纳站 更新时间: 2020-07-24

       7月23日,西双版纳州政协副主席李忠建、勐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岩光坎代、西双版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副局长刘林云一行在西双版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勐腊片区就国家公园有关情况开展调研期间,到西双版纳生态站森林塔吊监测样地进行野外考察。
       刘林云副局长向李忠建副主席介绍了西双版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与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近年来的科技合作与交流情况,西双版纳生态站工作人员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森林塔吊系统的监测内容与运行情况,并陪同各位领导实地考察了该系统。
       李忠建副主席对西双版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与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在生态监测网络建设、样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科研单位与相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的科技合作交流利于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和协同发展,应进一步加强并积极拓展合作内容。

合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bnf@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