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西双版纳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版纳生态站森林塔吊观测系统小型基建与修缮工程完成验收
作者: 西双版纳站 更新时间: 2019-08-02

201907 30日,西双版纳生态站对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森林塔吊观测系统小型基建与修缮工程进行验收。该工程于2019525日开工,2019624日施工完毕,由勐腊锦疆建筑安装工程公司负责实施,工程内容主要包括:1)修缮塔吊样地排水沟;2)修建塔吊样地测流堰;3)增设塔吊挡墙围栏;4)修建坠物防护棚。

在施工完成一个月后,条保处的胥刚和西双版纳生态站的陈辉、董金龙、袁盛东和张文富共5名工作人员对工程进行了验收。验收人员根据合同验收标准,通过实地逐项检查后,最终一致表决通过了该工程的验收。

西双版纳森林塔吊观测系统小型基建与修缮工程的完成,进一步提升了塔吊样地开展实验的安全性,为科研人员提供了更安全的实验场地。

塔吊样地排水沟验收

塔吊样地测流堰验收

塔吊挡墙围栏验收

坠物防护棚验收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bnf@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