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西双版纳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西双版纳生态站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作者: 西双版纳站 更新时间: 2018-06-06

6月5日为世界环境日,西双版纳生态站、科传部和纳板河保护区管理局合作开展环境保护科普活动,活动持续一个月,主要科普群众为保护区周边村民和附近中心小学学生,人数超过200人。

该活动在纳板河保护区勐海蚌岗管理站和景洪曼点管理站开展。西双版纳生态站为其精心准备两套主题共21块展板。在蚌岗管理站以“野生动植物保护”为主题,在曼点管理站以“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科传部也精心准备了大量科普材料,分发给过往村民,村民极度喜欢鸡展材料、兰展材料和观鸟材料。



版纳站与纳板河保护区管护所合影


版纳站在曼点小学科普宣传


版纳站在蚌岗管护所科普宣传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bnf@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