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西双版纳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美国发现生命(DLIA)考察版纳站补蚌工作站及森林塔吊
作者: 西双版纳站 更新时间: 2018-01-16

 2018年1月9日至12日,应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森林生态组组长曹敏研究员的邀请,美国发现生命(DLIA)主任ToddParrottWitcher、执行主任RichardWallbridgeCarroll(PhD)、William Yii-Been Chang(PhD)、Penelope Louise Firth(PhD)、David William Knapp一行五人访问版纳植物园。 

1月10日,ToddParrottWitcher主任一行人在曹敏研究员、西双版纳生态站执行站长邓晓保的陪同下考察了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雨林生态系统研究站补蚌工作站及20公顷动态监测样地。考察过程中,ToddParrottWitcher主任一行人对森林塔吊观测系统周边和相关实验样地的森林植被以及林冠附生植物的多样性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希望未来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版纳站执行站长邓晓保介绍补蚌工作站基础设施

考察团补蚌森林塔吊下合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bnf@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