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西双版纳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香港大学学生到版纳站补蚌工作站进行野外考察
作者: 西双版纳站 更新时间: 2019-03-04

201932日上午,在香港大学助理教授陆小璇的带领下香港大学建筑系园境建筑学部师生一行24人,来到版纳站补蚌工作站进行野外考察学习。

考察期间,版纳站董金龙带领大家参观了补蚌工作站的基础设施,给大家介绍了版纳站的运行情况、森林塔吊观测系统在国内外的发展现状和趋势以及西双版纳热带森林塔吊系统的情况,同时强调了野外工作安全规范和注意事项。之后版纳站袁盛东带领大家考察了西双版纳20-ha热带季节雨林动态样地,并对版纳站样地建设作详细介绍。

考察结束后,香港大学师生对版纳站野外科研工作者的付出表示赞赏,并对与版纳植物园开展基于长期监测平台的合作实习充满期待。

                                     版纳站董金龙作介绍

                                    版纳站袁盛东作样地介绍

                                    香港大学师生样地内合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bnf@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