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西双版纳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协助云南西双版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培训班
作者: 西双版纳站 更新时间: 2018-08-23

813817,云南西双版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以下简称西双版纳保护区管护局)于勐海县举办野生动植物监测及信息数据管理培训班。在开幕仪式上,西双版纳保护区管护局局长杨云就本次培训开班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详细阐述,感谢各位授课老师的大力支持,并预祝本次培训顺利结束。版纳植物园授课老师代表兰芹英(正高级工程师)在会上表示:作为科技合作协议单位,版纳植物园会从多方面、深层次地来协助西双版纳保护区管护局的工作,作为植物工作者,也有责任和义务为西双版纳的自然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

应云南西双版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邀请,版纳植物园兰芹英、李剑武(高级工程师)、张明霞(助理研究员)、袁盛东(助理工程师)作为培训班授课讲师,分别就热带濒危植物种质资源收集和保存版纳植物分类鉴定”“西双版纳常见脊椎动物识别红外相机在野生动物监测中的运用等内容在培训班做了详细的专题讲解。

在培训班闭幕式上,西双版纳保护区管护局领导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在此次培训中的收获,并再次感谢各位授课老师的精彩讲解。

培训班开班

兰芹英老师授课

李剑武老师授课

培训班合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bnf@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