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西双版纳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西双版纳生态站数据分类(I、II、III 类数据)
作者: 西双版纳站 更新时间: 2017-11-30
   西双版纳生态站数据依照《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数据管理规定》(西热植园发字[2018]58号)进行管理与共享。西双版纳生态站的数据分为以下3类(用罗马数字表示类号),其中Ⅱ类数据含2子类(用罗马数字和字母表示子类号)。(管理规定下载网址:/eWebEditor/file/20200827/20200827234653_765.doc
   (1)Ⅰ类: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和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CNERN)长期监测上报的数据,按照《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数据共享与管理条例(暂行)》进行管理。
   (2)Ⅱ类:野外台站开展的非CERN和CNERN要求的监测或研究产生的数据。包括2个子类:
    Ⅱa类:野外台站基于CERN和CNERN的固有设施和平台开展监测或研究产生的非上报型数据;
    Ⅱb类:野外台站依托其管理和维护的非CERN和CNERN固有的设施和平台开展监测或研究产生的数据。
   (3)Ⅲ类:科研人员依托野外台站的仪器、设备、设施、平台和人力资源等产生的数据。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bnf@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