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西双版纳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版纳植物园西区全景图资料共享
作者: 西双版纳站 更新时间: 2017-11-08

为便于我园整体景观规划需要,西双版纳热带雨林生态系统研究站(下简称版纳站)与园林部合作,于2017年10月28~29日期间对我园西区影像进行采集,于138 m的平均飞行高度下获取原始照片4946张,覆盖面积3.93 km2,地面分辨率3.31 cm/pix。通过结合园林部已有的控制点坐标进行矫正后,最终影像上控制点整体均方根误差(RMSE)达到13.45 cm。

目前,该部分数据已于2017年11月7日全部解算完成并列入版纳站二类数据归档进行共享,欢迎有关部门和研究组进行申请并开展合作研究。另外,版纳站正加快速度进行勐仑及补蚌片区的超高精度近地面遥感工作,竭诚欢迎有意于在上述区域进行研究工作的研究人员开展合作。

植物园西区全局色彩预览

植物园西区全局高程图预览

植物园西区轻木种植园色彩示例

植物园西区轻木种植园坡度示例

植物园西区轻木种植园高程示例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bnf@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