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西双版纳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版纳站补蚌工作站首次接待研究组的内部会议
作者: 西双版纳站 更新时间: 2017-10-13

2017年9月30日至10月7日国庆期间,动植物关系研究组组长陈进研究员率队,带领全组研究人员和学生共13人到版纳站补蚌工作站开展了为期8天的组内学术讨论会。补蚌工作站的工作人员提前做好了参会人员的食宿等工作,确保讨论会各项议程的顺利完成,达到了讨论会的预期目标。讨论会期间,我们看到了每个参会人员废寝忘食工作热情,大多数宿舍的灯光直到凌晨3,4点钟还在亮着,有的甚至通宵。这是补蚌工作站维修改造以后接待规模最大、时间最长的学术团队。

在版纳植物园的支持下,于2015年12月对补蚌工作站的住宿条件进行修缮,于2016年11月竣工验收投入运行后,大大的提高了补蚌工作站的基础设施条件,其中:客座办公室2间,实验室1间,会议室1间,物品存储室3间,餐厅1间,厨房1间,住宿房间为13间(住宿人数为26人/天)。目前,补蚌工作站不仅能做好对内外单位科研人员开展科研工作,还能为小型的会议、培训班等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而且是在大样地和森林塔吊系统开展野外科研工作的坚强后盾。

动植物关系研究组组内学术讨论会现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bnf@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