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西双版纳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匈牙利Andras Baldi教授考察版纳站补蚌工作站林冠塔吊
作者: 西双版纳站 更新时间: 2017-08-18

2017年817日,在西双版纳生态站补蚌工作站科研人员陪同下,Andras Baldi教授一行人考察了西双版纳生态站补蚌工作站森林林冠塔吊系统。Andras Baldi教授等4人来自匈牙利科学院生态研究中心,其研究方向为保护生物学,主要研究农用地管理对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系统服务的影响。

此次考察,Andras Baldi教授一行人与补蚌工作站研究人员一同乘坐了林冠塔吊吊篮,并对森林林冠塔吊在科学研究工作方面的作用进行交流。

Andras Baldi教授等人与补蚌工作站研究人员合影

Andras Baldi教授等人乘坐吊篮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bnf@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