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西双版纳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年份      2019
     模式名称      野外台站监测技术示范
     模式类别      其他
     简要描述      版纳站利用自身监测技术专长,向保护区、其他系统台站等宣传推广监测技术、数据申请和应用等。适用范围广。
     推广效果      2019年版纳生态站在西双版纳保护区科研监测能力提升培训班中为保护区学员进行监测技术培训,在勐海县林草局于勐海县勐阿镇亚洲象栖息地改造任务中提供了监测方案并成功立项,且举办了版纳生态站资源简介与申请培训会。
     联系方式      陈辉,0691-8716764,chenhui@xtbg.ac.cn
     附件      2019/BNF/监测培训.docx
     最后更新日期      2020-11-16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bnf@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