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西双版纳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年份      2018
     模式名称      亚洲象社区预警示范
     模式类别      其他
     简要描述      版纳站根据红外触发无线相机拍摄大中型哺乳动物相片,结合新媒体技术,快速在社区内传播大象位置信息,从而达到避免人象冲突的目的。
     推广效果      2018年(1月1日至12月09日期间),项目团队继续监测到村寨周围野生亚洲象活动38次,并对其中的35次进行了预警,发布亚洲象活动信息54条,自本预警系统运作以来空格六队从未发生人象遭遇事件。
     联系方式      邓云,15012133053,dy@xtbg.org.cn
     附件      2018/BNF/亚洲象.docx
     最后更新日期      2019-03-27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bnf@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